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玉润一行来访澳科大

张玉润党委书记(右四)一行与谭广亨副校长(左五)等合影

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玉润一行于1月26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谭广亨,协理副校长、药学院院长朱依谆,医学院院长霍文逊,医学部总监曾致慧,中医药学院助理院长吴其标及医学院助理院长韩守裕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谭副校长对张党委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澳科大的发展及医药学院现况等作简要概述。张党委书记赞扬澳科大发展飞快,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尤其在医疗服务及科研项目方面可以多作交流,南方医科大在专科医疗服务方面有一定基础,同时具有中西医结合医院,相信在这些范畴上可以互相合作。双方更就跨学科方面展开热烈探讨,期望日后可互相发挥优势、多作交流。

张党委书记一行更参观了校史与成就展厅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澳科大在中药研究及发展史有更深入的了解。

是此来访嘉宾还有: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海文、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丽、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段俊杰、南方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满强、南方医学大学科研院院长赵镇、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教授杜庆锋、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教授毕惠嫦、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王冬、南方医科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许红斌、南方医科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长林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