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简介

澳 门 科 技 大 学

理学学士学位课程

MATH101 微积分I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使学生掌握微积分的理论和计算,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内容包括函数和极限,导数和微分,不定积分和定积分。

MATH102 微积分II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使学生掌握微积分的理论和计算,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内容包括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微分学。

MATH103 微积分III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使学生掌握微积分的理论和计算,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内容包括重积分和线面积分,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

MATH104 概率与统计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概率论和数理统计的基础知识,为后续课程提供必要的随机数学知识和方法,内容包括随机变量的分布和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限定理,样本及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和假设检验,方差分析和回归分析等基本知识。

PHYS 100 物理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讲授物质的各种运动形态及相互之间的转换规律。主要包括力学、电磁学部分。力学的内容:质点运动学;牛顿运动定律;动量与角动量;功和能等。电磁学的内容:静电场;磁场;磁性材料;电磁感应;麦克斯韦方程组;电磁场和电磁波等。

CS110/EIE110 计算机程序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在概括介绍计算机系统的基本概念后,教授学生使用一门计算机高级语言编写程序,培养基本的程序设计概念和能力,为进一步学习其他计算机课程打下基础。课程主要内容有: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基本结构,数据类型,函数,指针,文件及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等。

CS111/ EIE111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结合C++程序设计语言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相关内容,包括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主要思想、基本概念、元素和术语,并讲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涉及的诸多实用技术。修读完本课程之后学生将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有一定的了解,并可以较熟练地进行C++程序设计。

CS112/SE112 Web技术 (3 credits)
本科目将介绍用于开发万维网的核心技术,帮助学生对Web有一个基本的理解以及为将来使用高级的Web开发工具打好基础。课程内容包括广泛的Web技术: HTTP,XHTML,CSS,JavaScript,DOM,Java Servlets,XML,SAX,XPath,XSLT,JSP,SOAP,WSDL,XML Schema及JAX-PRC。

CS120/SE120 离散数学 (3 credits)
本科目讨论离散数学的重要主题及其应用。内容包括:集合,逻辑,关系,函数,算法和整数,数学推理,数学归纳,递归,计数,图,树,布尔代数,计算模型等。通过学习,期望学生能较好地理解离散结构,并提高数学推理,组合分析,算法思考,以及问题建模和问题求解的能力。

CS121/SE121 数据结构 (3 credits)
本科目着重介绍各种基本的数据结构及其相应的运算和操作,同时介绍常用算法及其复杂性分析。修读完本课程后,学生应能够根据应用的要求,设计正确的数据结构,并采用适当的算法使编制的程序具有良好的运行效率。

CS130/SE130 数字逻辑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使学生掌握基本的数字电路知识,熟悉数字系统中各种基本的逻辑电路及常见逻辑器件的工作原理,掌握典型逻辑电路的分析和设计方法。主要内容包括,数的表示,逻辑代数,基本门电路,触发器,常用集成逻辑器件,组合逻辑电路及时序逻辑电路的分析和设计。

CS190/EIE190/SE190 专业道德与沟通技巧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资讯科技中的专业道德与沟通技巧,内容包括:知识产权、隐私、有效的简报制作与表述等。

CS210/SE410 移动应用程序开发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基本原理,内容包括:移动软件开发环境与软件结构、移动设备中的用户介面设计、多媒体、二维与三维图形、数据储存。

CS220/SE220 算法设计与分析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通过介绍若干算法,讨论算法设计的基本要求,并进行算法复杂性分析。内容包括:组合论-递进关系与母函数,动态规划,优先策略,分治策略,搜索技术,并行算法,排序与查找,以及NP理论等。

CS230/EIE230/SE230 计算机组成原理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计算机的基本原理和组成,并以微计算机为例具体说明计算机基本原理的实现过程。其主要内容有:计算机中数和字符的表示,转换和运算;计算机的指令系统及汇编语言程式设计;计算机的运算部件,控制部件,主存储器部件的构成和设计;计算机质I/O接口的控制方式;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的发展。

CS231/EIE231/SE231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 (1 credit)
本科目为计算机组成原理的配套实验课, 对计算机组成进行相关实验,包括: 计算机的指令系统及汇编语言程式设计等。

CS240/SE240 数据库系统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有关数据库设计、实现和管理的基本理论。希望学生们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能够:正确理解有关数据库设计的概念,并且可以按照数据库设计的步骤来完成设计;利用现有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来实现相应的数据库设计方案;对于已经建立好的数据库进行管理和维护,实现资源共享,同时维护数据的一致性。

CS250/SE250 软件工程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计算机软件开发、管理基本方法及技术。主要内容有:软件生命期,软件过程,系统需求分析与系统建模,UML,软件设计,软件测试与维护,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软件工具与环境,逆向工程与再工程等。

CS252/SE252 软件项目管理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软件项目管理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的主要因素,项目评估与选取,范围管理,风险评估,制定计划等。

CS340/SE340 操作系统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计算机资源管理软件——操作系统的原理和实现,主要内容有:进程线程管理,CPU调度,同步互斥,内存管理,文件系统,设备管理等。并使学生了解当前流行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如:WINDOWS,UNIX/LINUX。

CS341 操作系统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要求学生在操作系统原理学习的基础上,将操作系统的原理与实际操作系统设计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地设计开发部分操作系统核心,从而使他们获得操作系统的实际系统训练。

CS360/SE360 人工智能 (3 credits)
本科目简要介绍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重要技术,代表性的应用,和面临的挑战,为学生今后继续学习和研究人工智能和智能系统提供一个基础。主要内容包括:人工智能发展简史,问题求解,表达和推理,基于知识的系统,工智能语言简介,以及智能技术和智能系统。通过学习,希望学生能理解智能技术的重要概念,了解智能系统在今天的IT 应用领域中扮演的角色,并掌握设计和开发基于知识的系统的基本要点。

CS370/SE370 计算机网络I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介绍计算机网络的理论和技术。主要内容有:数据通讯的原理;计算机网络的体系结构;OSI和TCP/IP 参考模型及其各层的功能与协议;寻址技术及路由算法的基本概念;常用网络设备的安装和配置方法等。

CS371/SE371 计算机网络实验I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通过实验方法来了解计算机网络运作的基本原理。主要实验内容有:常用网络设备的安装和配置方法; 局域网技术 (有线局域网﹐无线局域网和虚拟局域网等) 。

CS372/SE372 计算机网络II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介绍计算机网络在实现中的概念和技术,强调对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计及实施的综合能力。主要内容有:局域网技术 (有线局域网,无线局域网和虚拟局域网等) 和 广域网技术 (电路交换网络和分组交换网络);网络安全;网络管理;网络设计和实施等。

CS373/SE373 计算机网络实验II (1 credit)
本科目的目的是通过实验方法来了解计算机网络运作的基本原理。主要实验内容有:广域网技术 (电路交换网络和分组交换网络);网络安全;网络管理等。

CS374/SE474 网络编程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通过系统地学习,使学生了解并初步掌握网络编程的基本概念与方法,为以后开发基于网络的应用打下基础。内容包括网络OSI模型、套接字、几种常用的通讯协议、非阻塞式输入及输出、点对点技术、压缩技术等。

CS390/EIE390/SE390 毕业设计 (6 credits)
毕业设计旨在提供学生一个实践的机会,将不同的科目中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于一个小规模系统的开发或者进行一个专题的分析,由指导教师设计课题内容并进行指导,通过毕业课题的学习,希望学生可以获取实际开发的经验并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MATH200/MATH400 数值计算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数值计算的基本方法及有关理论,培养学生用计算机求解实际数学问题的能力,为学习后续数学和专业课程作准备,内容包括Matlab软件,线性和非线性代数方程的数值解法,矩阵特征值问题的解法,插值和拟合,数值微分与数值积分,常微分方程初值问题的数值解法。

PHYS101 物理I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讲授物质的各种运动形态及相互之间的转换规律。它包括力学、电磁学。力学的内容:质点运动学;牛顿运动定律;动量与角动量;功和能等。电磁学的内容:静电场;磁场;磁性材料;电磁感应;麦克斯韦方程组;电磁场和电磁波等。

PHYS102 物理II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讲授物质的各种运动形态及相互之间的转换规律。它包括热学、振动与波、量子物理基础和狭义相对论等部分。热学的内容:温度;理想气体状态方程;气体分子动理论;热力学第一定律;热力学第二定律;熵等。振动与波及光学的内容:振动;波动;多普勒效应;光的干涉;光的衍射;光的偏振等。量子物理基础的内容:物质波,波-粒二象性,量子效应等。狭义相对论的内容:洛仑玆变换,相对论力学等。

PHYS103 物理实验 (1 credit)
本科目是一门以学生进行实验为主要教学方式的基础性实验课,其目的是学习物理实验的知识和方法,加深对物理规律的理解,学习常用物理仪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学习实验数据的处理和误差分析的基本方法,培养学生的实验技能和科学作风。每个学生应完成4个电、光以及近代物理等方面的物理实验。

EIE130 数字电路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数字系统。主要内容包括:数字系统与信息,组合逻辑电路,组合逻辑设计,算术函数,序列电路以及一些设计方面的选题。

EIE131 数字电路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为数字电路的配套实验课,对数字电路进行相关实验,包括: 组合电路实验,时序电路实验等。

EIE191 工程管理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工程管理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的流程,技术创新,策略与中期计划,财务与经费,操作管理等。

EIE220 信号与系统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确定性信号及其经线性时不变系统传输和处理的方法与技术。内容包括信号与系统的基本概念,信号与系统在时空域及变换域(传里叶变换及频域分析,拉普拉斯变换及复频域分析)上的主要处理方法和典型应用等。

EIE240 电路分析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讲授线性电路和非线性电路的原理并分析其静态及动态特性。主要内容有:直流电路;正弦交流电路;非正弦交流电路;电路动态特性的时域分析;电路动态特性的频域分析;二端网络;非线性电路等。

EIE241 电路分析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为电路分析的配套实验课, 对电路分析的主要内容进行相关实验,包括: 直流电路;正弦交流电路;非正弦交流电路;非线性电路等。

EIE320 数字信号处理 (3 credits)

本科目在概述信号与系统的时域、频域、复频域、Z域分析法和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介绍傅里叶变换的应用技术及近代数信号处理技术。

EIE321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使学生在实验环境中,以实验系统及所提供的ISP软件作为教学手段,掌握可编程器件的设计流程;运用信号分析软件MATLAB完成信号与系统的分析及其仿真,加深对数码信号处理的理论和方法的理解,全面培养学生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EIE330 FPGA系统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FPGA设计的基本理论及设计技巧,包括可编程计算,硬件描述语言,FPGA设备及映射流程等。

EIE331 嵌入式系统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及设计方法,包括;设计目标,硬件/软件共同设计方法,通用设计技术,处理器,体系结构及物理实现。

EIE340 模拟电路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讲授模拟电子线路及器件的原理, 主要教授下列几方面要点:

1. 电子器件的物理模型及线路的常规分析方法;

2. 模拟电子线路的放大原理及频率响应;

3. 运算放大器的原理及分析方法,模拟电子线路的信号的运算,处理及产生。

EIE341 模拟电路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为模拟电路的配套实验课, 对电路分析的主要内容进行相关实验,包括: 电子器件线路配置方法, 模拟电子线路的放大及频率响应实验, 运算放大器实验,模拟电子线路的信号检测实验等。

EIE350 通讯原理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现代通讯技术的基本原理。包括模拟通讯和数码通讯(以数码通讯为主),系统的基本概念、主要构成,及常用的模拟调制与调解技术、信号编解码技术、信道类型多路复用技术、数码信号基带与载波传输技术、差错控制技术和典型应用等内容。

 

EIE351 通讯原理实验 (3 credits)
本科目主要是通过实验巩固和加深学生对通讯原理课中基本传输技术(调制、编码、多路复用、码型变换、差错控制等)的理解,和对通讯系统的了解,并培养其动手实践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EIE352 通讯网络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现代通讯网络的主要应用技术,包括电话与非电话业务,电路交换与程控交换,分组交换与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的基本原理、构成、接口和组网技术与标准。

EIE353 现代通讯系统 (3 credits)
本科目以电话通讯、移动通讯、卫星通讯和光纤通讯等系统为重点,简要介绍其主要特点、俗道传输性能、系统体制与组成、工作原理、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等内容。

SE110 计算机程序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在概括介绍计算机系统的基本概念后,教授学生使用一门计算机高级语言编写程序,培养基本的程序设计概念和能力,为进一步学习其他计算机课程打下基础。课程主要内容有: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基本结构,数据类型,函数,指针,文件及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等。

SE111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结合一种面向对象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C++或Java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相关内容,包括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主要思想、基本概念、元素和术语,并讲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涉及的诸多实用技术。修读完本课程之后学生将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有一定的了解,并可以较熟练地进行C++或Java程序设计。

SE251/CS451 软件工程实践 (3 credits)
本科目通过选择来自实际生产、社会、开发、研究项目中的一些较大型项目内容,作为本课程的实习项目,要求学生组成开发小组,按照软件工程等有关理论课程的基本原理和相应的实际课题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协同完成相应的设计开发任务,从而获得软件开发的实际系统训练,提高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团队协同能力和社会交流能力等。

SE350 软件规范中的形式化方法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软件系统的数学模型,内容包括:有限状态自动机模型,同时系统模型,验证模型。

SE351 软件设计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软件测试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完整软件系统的设计,模组化原理,设计模式,不同抽象层的关系。

SE352 软件质量保证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软件质量保证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软件质量保证方法,测试计划与策略,单位与系统测试方法,软件可靠性。

CS420/SE420 计算理论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计算理论的基本内容,包括:自动机与语言理论,可计算性理论及复杂性理论。

CS440/ SE440计算机图形学 (3 credits)

本科目给高年级本科生介绍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内容包括:计算机图形学的基本原理,当代图形硬件,二维及三维空间的基本操作,变换几何,裁剪,图形系统设计,标准图形系统。课程要求学生使用OpenGL编写程序来掌握计算机图形学的基本原理。

CS441/SE441 人机交互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人机交互领域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基本问题以及相关技术,并从应用的角度出发,介绍各种用于开发交互式产品的分析、设计、评估及原型制作技术和方法,同时亦介绍人机交互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

CS442/SE442 编译原理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作为语言处理器的编译系统的基本概念和技术。要求学生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主要内容包括:程序设计语言的规格,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运行组织,代码生成,以及解释。

通过课堂学习以及设计实现一个微型编译器,学生将对编译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和如何将高级语言写的源代码翻译成三地址代码的整体处理过程有较好的认识和理解。

CS460/EIE460/SE460 计算机视觉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计算机视觉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图像生成,边缘检测,滤波,特征,光流,三维重建,物体检测,识别及跟踪。

CS461/EIE461/SE461 机器人学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在机器人学中应泛应用的基本计算概念,内容包括:模拟,动力学,控制,优化,概率推理。

CS462/SE462 机器学习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及算法,包括:分类,线性回归,学习算法, Bayesian统计,监督学习算法,无监督学习算法。

CS463/SE463 深度学习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 深度前馈网络,深度学习中的正则化,深度模型中的优化,卷积网络,序列建模。

CS464/SE464 数据挖掘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技术,包括数据源的组织,一体化存储结构,决策分析,各种不同的知识挖掘和学习演算法,查询语言的自动生成,及相应的应用领域等。

CS465/SE465 自然语言处理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自然语言处理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处理语义信息算法,自然语言的计算属性,自然语言的量化技术。

CS466/SE466 计算生物学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计算生物学的基本概念,包括:核糖核酸基础,蛋白质分子序列与结构分析,复杂生物系统分析,结构建模。

CS470/SE470 无线与移动网络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当前无线移动网络前沿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无线传输技术、无线个域/局域/城域/广域网络、移动网络技术(Mobile IP)、自组织网络(ad hoc)、传感器(Sensor)网络、无线网格(Mesh)网络等。教学中课堂讲授与网络模拟实验并重。课堂讲授部分主要介绍各种网络协议的基本概念、原理、以及其性能分析。网络模拟实验部分侧重于使用NS2软件对网络协议进行模拟实验。本课程将使学生能够理解并掌握无线移动网络的前沿知识、锻炼网络协议的开发能力。

CS471/EIE471/SE471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 (3 credits)
本科目主要介绍网络安全与资讯加密技术。主要内容包括密码学、认证体系、系统安全、病毒检测、电子邮件和WWW的安全性、防火墙、电子商务等。

CS472/SE472 分布与并行计算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标是介绍分布式系统及并行计算的基本概念及设计原则。讲述的内容主要包括:分布式系统的模型、通信及网络模型、分布式对象、安全、命名服务、时间和同步、交易及并发控制,并行算法。此外,通过这门课的学习,学生还将学习到设计及实现一些典型实际分布式系统(或部分组件),如P2P系统,分布式Web服务,无线传感器网络及进行并行算法实现等。

CS473/SE473 云计算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云计算的基本框架及相关技术,内容包括Wed协议,各种不同的云系统架构,虚拟化,分布式数据库,云服务,MapReduce,云应用程序介面。

CS480 计算机科学专题 (3 credits)
本科目将根据计算机科学的发展,介绍当前出现的新的学科方向、新技术、新的应用领域。使学生能了解当代计算机科学的最新动向。

CS481/SE481 电子商务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介绍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不同运作模式,如何构建,管理,运作原理,有哪些优势,局限性等。在课程中,可以学习与接触到不同的电子商务应用,如网上银行,电子政府,网上拍卖等。介绍电子商务系统的网路安全,认证,付款机制等的基本概念和技术,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实现和操作,以及有关的金融、法律、安全等问题。

CS482/SE482 数据科学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数据科学的基本概念,原理及技术,内容包括: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评分与排名,线性回归,距离与网络方法,各种数学模型等。

EIE420 数字图像处理 (3 credits)
本科目旨在介绍计算机图像处理的基本概念与方法,内容包括图像处理系统介绍、图像变换基本方法、图像点运算、图像代数运算、图像几何运算及其应用等。本课程还包括介绍用Matlab编程处理图像的计算机实践课,学生通过计算机实践掌握用Matlab编写简单程式处理图像的基本技能,并进一步加深对图像处理的基本概念与方法的理解。

EIE421 多媒体计算 (3 credits)

本科目将介绍多媒体信号的表达与处理技术, 包括各种表达多媒体信号的方法, 如: 时域, 频域, 时-频域及特征域。这些表达都可用于多媒体信号的区分。亦会讨论多媒体信号的滤波设计以及一些自适应的处理技术, 如隐藏Markov模型, 随机场模型, 状态空间模型等。

EIE440 电路CAD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以OrCAD/Capture及OrCAD/PSpice软体为工具,对电子电路进行电脑辅助分析与设计。通过实际电脑操作,要求掌握OrCAD/Capture及OrCAD/PSpice软体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并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学习基本的通信电路的知识、分析与设计方法。

EIE441 电力电子学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各种应用于能源转换及控制的电子学,内容包括:模拟电子线路及器件,分析与控制技术,各种电力半导体器件的特性。

EIE450 数字通讯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现代数字通信系统的组成、分类、通信方式、主要性能指标和发展概况;包括数位基带传输系统(数位基带信号的码型、波形传输的无失真条件、基带部分回应传输系统、数位基带信号传输的差错率、扰码和解扰、眼图、均衡);数位频带传输系统(二进位数字字调制及其误比特率,数位信号的最佳接收,多进制数位调制);复用和数位复接技术(FDM、TDM、PCM基群帧结构、准同步时分复用与同步时分复用、速调整数位复接原理)。

EIE451 无线通讯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无线通信的系统组成、通道特性、调制与编码、接入技术、网路技术、抗衰落与抗干扰技术以及无线通信的新技术和新应用,为从事这一领域研究的学生提供扎实的理论基础。

EIE452 光纤通讯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光纤通讯的基本知识, 内容包括光纤, 光源, 光感器件, 微光器件, 光机设备等。

EIE470 计算机网络 (3 credits)

本科目的目的是介绍计算机网络的理论和技术。主要内容有:数据通讯的原理;计算机网络的体系结构;OSI和TCP/IP 参考模型及其各层的功能与协议;寻址技术及路由算法的基本概念;常用网络设备的安装和配置方法等。

EIE480 电子与信息工程专题 (3 credits)
本科目将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的发展,介绍当前出现的新的学科方向、新技术、新的应用领域。使学生能了解当代电子与信息工程的最新动向。

EIE481 信息论 (3 credits)

本科目介绍错误概率和解码规则,错误概率与解码规则、编码方法的关系。掌握两种典型的解码规则,汉明距离和最小码距的定义,有噪通道编码定理,几种简单检错码和改错码的编码方法。

SE480 软件工程专题 (3 credits)
本科目将根据软件工程的发展,介绍当前出现的新的学科方向、新技术、新的应用领域。使学生能了解当代软件工程的最新动向。

MATH100 线性代数 (3 credits)
本课程的教学内容主要围绕矩阵,行列式,线性方程组的求解,向量空间,特征值与特征向量,内积空间与线性变换等方面展开。

# 本科目简介只适用2019/2020学年起入读的学生,在2019/2020学年之前入读的学生,请向学院办公室查询。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澳门氹仔伟龙马路
澳门科技大学A座二楼206室


学士学位课程:
电话:(+853) 8897-2103
电邮:fie_scse@must.edu.mo
传真:(+853) 2882-3280


硕士学位课程:
电话:(+853) 8897-2021
电邮:fie_scse@must.edu.mo
传真:(+853) 2882-3280


博士学位课程:
电话:(+853) 8897-1990
电邮:fie_scse@must.edu.mo
传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