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四所伙伴高校校领导访澳科大

澳门科技大学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与复旦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四所高校共同建立四个伙伴重点研究基地及联合实验室。澳科大刘良校长于2018年4月16日上午与四所伙伴高校校领导会面交流。

刘良校长(右四)等与复旦大学桂永浩常务副校长(左四)一行合影

复旦大学到访的嘉宾有桂永浩常务副校长、文科科研处顾东辉处长、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黄旦主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庄辉项目主任。出席接待的还有澳科大庞川副校长、人文艺术学院张志庆院长、蒋潇玲助理院长。

刘良校长(左四)等与中国海洋大学于志刚校长(右五)一行合影

中国海洋大学到访的嘉宾有于志刚校长、海洋发展研究院庞中英院长、经济学院赵昕院长、文科处金天宇处长、港澳事务办公室宋文红主任、海洋发展研究院韩立民副院长。出席接待的还有澳科大庞川副校长、社会和文化研究所林广志所长、赵殿红助理所长。

刘良校长(左四)等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栾永玉党委书记(右四)一行合影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到访的嘉宾有栾永玉党委书记、学术委员会吴汉东主任、社会科学研究院康均心院长、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彭学龙副主任。出席接待的还有澳科大法学院方泉执行副院长、易在成课程主任、谢耿亮课程主任。

刘良校长(右五)等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中)一行合影

广州中医药大学到访的嘉宾有王省良校长、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刘中秋所长、科技处蔡晓燕副处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处黄可儿处长、罗颂平教授、李赛美教授。出席接待的还有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长、中医药学院周华副院长、药学院谢莹课程主任、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娜助理教授。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2633
传真:(853)2882-2799
电子邮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