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来访澳科大

李佳所长(左二)与刘良校长(中)等合影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李佳所长及高召兵课题组长于2019年3月20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李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然后获刘良校长、药学院朱依谆院长、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婷副教授的热情接待并展开会谈。

会谈中,刘校长介绍澳科大的总体发展情况,并指出澳科大取得的成果,离不开19年来大学里那些艰苦创业,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更要感谢国家和中科院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今后大学将立足大湾区、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继续做好内涵建设,努力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积极打造更多创新科技平台。李所长赞赏澳科大虽然年轻,发展却十分迅速。他表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都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双方具备的发展优势相吻合。双方冀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框架下,于中医药、生物医药的研发及产业化、药物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拓宽合作空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2633
传真:(853)2882-2799
电子邮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