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四地学子齐聚,共谋创业发展新思路

AA

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及共青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之「第三届深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于121315日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来自澳门科技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等21所高校的交流团队齐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活动期间营员们展现了不同地区的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发展思路。其中以科大朱思语、宋智洋、彭程和张莹四位同学组成的泊车雷达项目组,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表现,从50名参赛者中挺进决赛,并在21支队伍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科大研究生会理事长纪聪慧、副主席柴岩与两岸四地高校近20名学生组织领导人,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加强两岸四地高校学子之间的紧密联系开展讨论,并且在会议上达成协议,成立两岸四地高校学生联席会,搭建高校间的沟通桥梁,为四地高校学子的创新创业发展以及文化信息交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凝聚更坚实的力量。

                                                             

                                                           研究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