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热情参与迎新会及校园历奇活动

1516說明會

9125日一连三天,学生事务处在校园内举办六场「迎新会」及「校园历奇-Running Man」活动,吸引约一千名新生参加。「迎新会」邀请了相关部门代表,科大医院代表等为新生介绍校园设施,教务须知,学生事务、学生活动、就业实习、奖助学金、心理健康及住宿信息等,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期间邀请艺术团代表为新生献上音乐演奏《Palladio》、《夜深沉》,舞蹈表演《矜持》、《Sway》等精彩节目。

「校园历奇-Running Man」活动透过小组游戏竞赛,使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以最快方式认识新朋友,并加强对校园环境及设施的认识,体验一个愉快的校园活动经历。「合力拼怪兽」及「终极皇者,拼出皇者火炬」两项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通过分组竞赛的形式,在指定时间内合力完成游戏,透过团队互动,建立团队友谊和合作精神。整个历奇活动,同学们反应热烈,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士气高涨,热情不减。

1516歷奇1在分组竞赛过程中虽有遇上困难,同学们也会互相协调及帮助,合力完成任务。大家在互不相识的首次见面后,通过一起探索、合作和支持而成为新朋友。最后通过同学们的通力合作,角逐出冠、亚、季军队伍。获奖的新生除得到团体小礼物外,最令人难忘的是他们首次在大学生活中以团队竞赛的方式获得荣誉。

1516歷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