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与健康」讲座系列 第二场:营营识识你要知

为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了解更多的营养知识,学生事务处于2015924日举办「品格与健康」讲座系列第二场“营营识识你要知”。邀请了科大医院陈丽愉营养师担任主讲嘉宾。

webwxgetmsgimg 12

 

陈丽愉营养师一开始就利用不同的图表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人体日常所需的卡路里数值,及生活中各种食品所含的热量,又以广受大家喜爱的茶楼点心及茶餐厅食物为例,让大家对各类食物的营养如何才能吃得健康及均衡,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强调要有健康体魄的首要条件,是有适量的运动,要了解自已的体质指数,并学会科学规划、持之以恒。活动中同学们争取机会,提出各种营养健康的问题,陈丽愉营养师都一一解答,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自身营养需求,获得健康身体。 

活动后,有同学表示希望能多举办类似讲座,例如:如何减得健康健康增重或保持健康的要素和方法等更丰富的内容,让同学建议生活常识,创造更为健康和质量生活。 

是次讲座作为「品格与健康」讲座系列的第二场,稍后将继续有学生事务处心理辅导员、司法警察局代表、捐血中心医生等嘉宾,带来心理健康、外地学生逗留、诈骗犯罪以及捐血知识等的专业讲座,有兴趣的同学可留意学生事务处的最新活动消息。

webwxgetmsgimg 11webwxgetmsgimg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