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跃动,闪耀青春之「2018宿舍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住宿生的课余活动,增添多元化住宿生活,由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举办之「2018宿舍乒乓球友谊赛」,于4月24日至4月30日在P座二楼举行。是次乒乓球友谊赛邀请到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乒乓球社成员担任裁判,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32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男女子各四强球员进入决赛。 

决赛于4月30日举行,共有8名球员进行决赛。决赛当日球员们充满信心,全情投入地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参赛球员施展了精湛的球技,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比赛吸引了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

经过8轮激烈的竞争,历时2小时的对决,最后男子组杨子航、薛纪轩、邓晨亨;女子组梁嫣琪、于泓涵、蒋林子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参赛球员及观赛同学表示,透过是次比赛能结识相同爱好的同学,大家平日除上课外,课余能聚在一起锻炼,强身健体,使课余生活增添许多乐趣。大家均表示期待下学年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參賽球員施展精湛的球技1  參賽球員施展精湛的球技2
  参赛球员施展精湛的球技

                                                 

 女子組冠亞季軍  男子組冠亞季軍
 由左起: 女子組 亞軍于泓涵, 冠軍梁嫣琪, 季軍蔣林子及頒獎嘉賓:學生事務處趙秀怡小姐  由左起: 男子組季軍鄧晨亨, 冠軍楊子航, 亞軍薛紀軒及頒獎嘉賓:學生事務處趙秀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