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优质服务大使大赛圆满结束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酒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七届优质服务大使大赛决赛,历经一个多月紧罗密布的策划筹备后,于2018419日,在N212进行。

 1

  活动在当天晚上630正式开始,本次优质服务大使大赛改版以全新赛制进行,活动分三个回合比试,分别为专业知识竞答,演讲环节以及情景模拟三个环节。

  比赛以小组形式进行比赛,并评选出最优秀的小组成为本年度优质服务大使。选手们皆以笔挺优雅的正装,言简意赅的发言,使评委及观众们对每组选手有了初步的印象。

 2

  当晚评委嘉宾分别有: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黄颖祚课程主任,冯艳课程主任及郭咏倡老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朱爱微副院长上台致词时,以殷切的话语鼓励每组选手力争佳绩。

  比赛首回合,以酒店业,旅游业以及餐饮业三大板块为背景的专业知识竞答,选手们经过轮番抢答后,共有三组选手晋级。

3

  在第二回合的演讲环节,在各选手的充分准备下,都能自信而条理清晰的发表了各自的演讲,并能引经据典,贴近主题;演讲环节后,各评委对选手遂一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最终共两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情景模拟环节。

4

5

  在最终环节中,比赛设计了新颖而充满挑战性的题目和场景。选手们反应迅速,机智应答,能有条不紊地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顾客解决了一个个的难题,同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嬴得在场观众及嘉宾们不少的掌声。

   最终比赛决出前三名队伍及最受欢迎奖,并邀请嘉宾为颁发了各式丰富大奖,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获得第一名队伍的同学分别是来自酒店管理大二年级沈阳、林修言及胡碧蓝。

  千帆过尽不忘初心,有梦敢闯方为少年。本次的优质服务大使大赛为优秀的酒旅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自己及突破自我的平台,希望他们从中对服务对自身学习的专业上有所感触,受益匪浅!

学生会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