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会服务队新学年启动礼暨迎新历奇活动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辖下社会服务队2018/2019学年启动礼暨迎新历奇于9月23日分别在N212和N101礼堂圆满举行。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导师谭洁玲助理行政主任及侯芝韵老师、以及约80名社会服务队队员出席参与。

(黄处长(中)、导师们与队员们启动礼上合影)

(迎新历奇活动后大合影)

启动礼上,黄处长对社会服务队过去一年的项目推动与成绩,作出肯定并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同时赞赏队员们在课业学习和个人活动之间能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学习、服务两不误。并寄予新队员们,希望他们向优秀队员学习,做好时间管理,在队内各司其职,发挥自身才能,渡过美好的大学时光。社会服务队队长杜晓君与队员们分享及回顾加入以来的自身收获与成长,期望在未来与大家 “一起来牵手,一起来把爱传出去,以生命影响生命”。

        其后在黄处长和导师们的见证下,由队长带领新队员们进行了宣誓仪式。为欢迎新队员的加入,资深队员们更带来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新队员们进行宣誓仪式)

(队员们的才艺表演也邀请处长加入)

启动礼结束后,随即于N101礼堂举行“迎新历奇”活动,导师谭洁玲及侯芝韵老师也出席参加。透过游戏形式及各种小任务,增进各队员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活动期间,队员们均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愉快。

(队员们进行游戏)

游戏结束后,在副队长廖宝梅带领下与队员们作活动感想分享。最后,社会服务队新学年启动礼及迎新历奇于欢声笑语中的一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