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制度」新学年会议

为加深新导师与学长对本制度的认识,促进导师与学长之间沟通交流,更好地合作开展班级工作。学生事务处于9月27日在N321举办了新学年「导师制度」会议。会上,邝应华协理副校长和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分别对导师及学长们给予寄语及期望,并勉励各位能充分发挥导师和学长的角色及职责,带领新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帮助学生在大学学习阶段取得良好成长和全面发展。其后,由学生事务处专责人员对导师及学长的年度服务内容、个人职责、各项指引和守则等作详细的介绍。以及学长即将协助展开的带领新生办理“特别逗留许可”以及 “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等安排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向1718学年优秀学长颁发证书。

 3 1  2 

优秀学长颁奖仪式

是次会议内容丰富充实,导师与学长热情参与。商学院的卓帅和导师表示,这次班导师制度会议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班导师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责任,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会议。同时,在聚餐上,经验丰富的班导师向我这种第一次担任该工作的新班导师慷慨分享了他们过往宝贵经验。希望以后这种交流活动多举行,进一步促进澳科大本科教育质量提升!中医药学院徐家辉学长表示,班级学长目的是在课业学习、道德修养,以及日常生活方面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引导学生良好发展,并培养其健全人格;同时,我们可以和学生们成为朋友,主动了解并关心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他们一同解决困难。在担任学长的过程中,我们也与学生们一同成长!

4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