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一行来访澳科大

西藏大学学生工作部达娃次仁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仁青纳么副科长,带领一行6位学生代表,于10月29日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谭洁玲助理行政主任、萧紫娟老师及4位澳科大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一起出席的学生分别有澳科大研究生会主席高雅、资讯科技学院学生会会长王仁珂、中医药学院学生会会长张凯茜及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代表李灏若。

在交流过程中,黄嘉颖处长介绍澳科大总体情况、学科设置和各方面发展成绩;达娃次仁副处长也介绍了西藏大学的情况,并带来了宣传短片播放,让大家更了解西藏大学校园面貌和学习情况。在座的学生们在轻松笑谈间互相交流学习心得,认识不一样的校园文化氛围及民族特色。西藏大学的旦增同学还特别送上吉祥如意的书法,非常有特色。

 

为让到访代表对澳科大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4位的学生代表在沿途亦为大家进行导览,介绍校园,包括图书馆、教学餐厅及学生宿舍设施等。过程不单增加了对两校彼此的认识,学生之间也有良好的互动,透过交流了解校园文化的差异,提升学生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