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挥春喜迎福2019

为让住宿生感受中华文化,增添节日气氛,学生事务处于1月17日起在学生宿舍一连4日举办「宿舍挥春喜迎福」活动,让住宿生亲自设计富有中国特色的挥春布置宿舍。住宿生们积极参与,现场非常热闹,大家将新春祝福都写在宣纸上,互相祝福,提早将新春气氛带到宿舍,为宿舍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

圖1 2

張貼花絮3

住宿生们积极参与,各展书法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1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2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3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4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5

宿舍充满着新春的热闹气氛

在活动期间,住宿生们齐心合力,共同构思及设计富有中国特色的挥春,一同将自己的寝室门布置得漂亮。参与写挥春的谢同学表示,宿舍写挥春活动非常有新意,虽然身处异地,却感受到同学、宿舍管理人员们的关心体贴,感受到有「家」的气氛。

最后经过住宿生的投票,选出最高票数的寝室挥春,稍后获选的寝室挥春,将会放在学生事务处公众平台供网上投票,请各住宿生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