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大使嘉许礼,场面温馨感人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 一年的光阴又悄悄从指缝之间流走。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在1月17日晚于F座116活动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嘉许礼。

  在此次嘉许礼开始之前,司仪播放了2018年活动回顾视频。 无论是「友你有我」的心理文化节,「心粤你」粤语班,迎新历奇定向活动,还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旋木递情」感恩节活动及各种有关心理的培训...... 不仅回顾了上一年中梳心坊里的点点滴滴,也唤起了成员们的回忆和感触。 本次嘉许礼邀请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对积极参与梳心坊活动并长期服务于梳心坊的成员给予嘉许,梳心坊的导师-高悦威先生、吴丽意小姐、贺晶小姐、李悦宁小姐四位心理辅导员出席支持;此外,两位已经加入梳心坊四年的成员—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王美琳学姐, 人文艺术学院的杨喋学姐还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与心路历程。梳心坊一贯的认真「态度」对于做好坊内每一件事都是起着巨大作用的,梳心坊里的每一位同学不仅要真诚,也要有积极的态度,更需要坚定的信念。

1 2 

图◎黄处长与嘉许同学合影

  黄处长对梳心坊开展的活动做出了肯定,并对以后的进一步发展与传承寄予厚望。 黄处长表示,她对梳心坊感受很深刻,她看到的是一个快乐,温馨且不分彼此的团队,用心准备活动和提供服务,秉承了把爱传递开的宗旨。 她希望梳心坊能够更多地聆听科大师生的声音,将梳心坊这个团体一代代地传下去。

  嘉许礼中的代表们还从参与了大学生心理普查的大一新生中现场随机抽取了40位同学送出奖励,包括科大季节餐厅咖啡阁代金券和半自助午餐券。

  活动最后公布了下学期活动筹备的成员分组名单 , 梳心坊下学期将会在校园继续散发正能量 , 崭新的2019,梳心坊成长着,也继续期待着。

3

心理健康大使嘉许礼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