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宿生喜迎中秋

3 4

9月13日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在校园各座宿舍举办「中秋品月饼」活动,在中秋节的晚上,住宿生聚首在宿舍一起欢度中秋。

  活动当天宿舍准备了丰富的应节月饼及水果,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同学一起分工合作,挂上灯笼及灯谜,将宿舍布置得七彩缤纷,充满浓厚的节日气氛。外地生学生会同学们也一起到来各座宿舍参与活动,并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游戏与住宿生一起游戏互动,为中秋节的晚上增添不少欢乐。

 part2 1

「中秋品月餅」活動吸引了逾500名住宿生出席參與。新學年剛開始,宿生們透過活動互相認識增加彼此友誼,共賞燈籠、猜燈謎,品嘗應節的水果、月餅,感受中國傳統文化,洋溢愉快的氣氛。

  part3 1

中秋赏灯笼、猜灯谜、品月饼是宿舍传统文化活动之一,活动除让住宿生感受中华文化外,也能学习与人分享,增加与室友间的互动沟通,拉近彼此的距离,体验生活乐趣和感受「家」的温暖。有住宿生表示,是次活动既有趣味游戏,也有美味食物,气氛愉快,感觉温馨。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日后会持续举办各类中国传统节庆活动,藉此希望为住宿生增添更多住宿的温馨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