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会服务队新学年正式启动服务社会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辖下社会服务队2019/2020学年启动礼暨迎新历奇于9月21日分别在N212和N101礼堂圆满举行。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谭洁玲助理行政主任、侯芝韵导师及约60名社会服务队队员出席参加。

黄处长(左四)、导师们与队员们在启动礼上合影

启动礼上,黄处长肯定了社会服务队队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并鼓励新队员利用社会服务队这个良好的平台来充实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品德。期望队员们在大学校园生活中,做好个人生涯规划,透过社会服务队积累义工服务经验、与伙伴们建立友谊。在正副队长分享环节中,社会服务队队长谭钰千表示,这是她穿上队服的第三年,感触颇多,她期望大家能全心投入到活动当中。许田欣副队长则用“大家都是无数条平行线,因为社会服务队而交织在一起”的比喻来表达她对社会服务队的爱心。其后在黄处长和导师团的见证下,由主持人带领新队员进行了宣誓仪式。

队长及副队长进行分享与鼓励

在黄处长见证下的新队员宣誓仪式

启动礼结束后,随即在N101礼堂举行了“迎新历奇”活动。活动期间,在导师、正副队长及组长们的安排下,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参与是次历奇活动策划的王卓慧同学表示,看到新队员们能愉快投入游戏当中,感到非常高兴,期望队长在未来能够融入及爱上社会服务队。新队员刘泽平亦表示,是次活动使他感受到了队内的和睦与温暖,今后也更坚定了要用热情、诚实与爱全心投入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迎新历奇活动大合影

历奇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