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齐包饺子过冬至

1.同學們齊動手包餃子現場氣氛熱鬧yy

同学们齐动手包饺子,现场气氛热闹

为让住宿生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冬至,愉快地与室友们欢度节庆,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特别为住宿生准备了「包饺子活动」,提前与住宿生温馨愉快地欢度佳日。「包饺子活动」于12月11日下午在校内五座宿舍举办,吸引超过400名住宿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同学分工合作,一起将已绘画的墙报和彩带布置宿舍。大家发挥创意,各座宿舍各具布置特色,增添节日气氛。准备饺子馅料的同学们,细心的准备食材。到了活动开始,同学们聚在一起包饺子,现场充满着愉快的欢笑声,大家各展手艺,烹调完成后一起品尝美味的饺子,谈天说地,增添彼此友谊。

 2.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3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4.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5.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同学们认真地各展手艺

住宿生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感受到家的温暖。宿舍生活辅导老师及工作人员热情地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增加彼此的了解,令整个晚上宿舍气氛热闹非常。

透过是次活动,让住宿生感受到集体生活的乐趣,体验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拉近了各楼层、宿舍同学间的距离。学生事务处将持续举办同类活动,丰富住宿生的校园生活体验,让同学们认识更多朋辈,有利于日后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