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动起来」培养持续运动好习惯

为让住宿生多运动,强身健体,舒缓学业压力,学生事务处于1月13日起举办了「同学们 动起来」活动,让住宿生们与室友、朋友一起运动,舒展身心,增进彼此友谊。

「同学们 动起来」活动鼓励住宿生们每天保持运动,促进住宿生们养成每天运动的良好习惯,强身健体,舒缓学业压力。是次活动住宿生们非常踊跃,吸引接近300名住宿生报名参加。住宿生们相约三五知己,齐集I座运动场热身、跑步,整个运动场洋溢欢乐气氛,热闹非常。

参加活动的陈同学表示,「同学们 动起来」活动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也可认识喜爱运动的朋友,同时让他明白拥有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希望自己可以将运动习惯保持下来,注重学业与保持身体健康并重发展。

学生事务处注重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日后会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运动,让住宿生在大学学习的同时,有着强健体魄迎接未来的精彩大学生活。

同學們 動起來培養持續運動好習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