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同学欢聚游戏市集迎新春

响应国家及澳门特区政府呼吁,新春期间应减少人员流动,尽量留澳度岁,避免不必要的外游,为建立同学们新春期间欢聚一堂的校园文化,丰富其留澳度岁期间生活,并与同窗或室友一同欢度佳节,学生事务处于2月8至9日举办了「新春游戏市集」活动,筹备了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包括写春联许新年愿望、投壶、真人版“愤怒鸟”、棒球九宫格、套圈及体感跳舞游戏,让同学们增添了开心欢乐的节日气氛。

1合照

(学生事务处活动导师与同学们共迎新春)

同学们将各自写的春联贴在“新年愿望”版上,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愿望与祝福。

2 3
5 4

 

趣味游戏中,投壶和套圈游戏难度较高,同学们为了赢取丰富的礼品不断尝试,玩得不亦乐乎。

   

6


7

 

真人版“愤怒鸟”是当中最受欢迎的游戏,同学们纷纷表示道具可爱逼真且游戏过程非常具有趣味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9

10

 

体感跳舞游戏让同学们一起舞动起来,一展舞姿。

11 12

 

学生事务处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新春拍照道具及游戏礼品,让同学们感受游戏的欢乐之余,还能将这份欢乐带走留为纪念。

13

14

(同学们手举新春拍照框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透过是次活动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及用心。学生事务处的导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增加彼此的了解,这两天的气氛欢乐非常。学生事务处将持续举办同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活动相关推文:

推文二維碼

 https://mp.weixin.qq.com/s/gCroyAXkF0kQbnLe3IXX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