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新人王乒乓球比赛完美举行

2022年3月5日,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乒乓球社团新人王争霸赛在R座乒乓球室拉开帷幕,本次参与对象主要是来自大一及研一学生,逾30名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为期两天,采三局两胜制,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轮比赛。同学们进行了初赛阶段,一共分为四组,每组产生一位优胜者进入四强。上午有张家惠,胡靖与冯清炀等高手坐镇,下午更有上届季军夏仿禹等老将。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制,最终冯清炀、张家惠、夏仿禹,孙鹏进入四强。

1

  半决赛赛制为七局四胜制,由夏仿禹对阵张家惠,冯清炀对阵孙鹏飞。两场比赛打的精彩绝伦,最终张家惠巾帼不让须眉战胜夏仿禹,而冯清炀和孙鹏飞的这场比赛,最终由冯清炀取得胜利。

  2

总决赛的冠军由张家惠与冯清炀争夺,季军在孙鹏飞与夏仿禹之间决出。季军赛夏仿禹与孙鹏飞不相伯仲,最终夏仿禹以4比3险胜,冠军赛同样惊险万分,最后是张家惠同样以4比3险胜冯学长,冯学长惜败。

3

由左起:孙鹏飞、夏仿禹、张家惠、冯清炀

           (殿军)(季军) (冠军)(亚军)

 

此次新人王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技术交流,也展现了乒乓球社团组织活动的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