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督察队开展「交通安全周」 协助维持校园道路安全

为使大学师生在校园内注重交通安全,过马路使用适当之过路设施,时刻留意路面情况,校园安全督察队交通分队于2022年3月14起开展「交通安全周」活动,宣传交通安全。

校园安全督察队交通分队队员于「交通安全周」活动前期进行团队交流活动,邀请大学保安队长讲解日常校园交通安全情况,校园内的人、车分流指导工作,教导正确的交通指挥手势。队员们通过交流活动,认识日常校园内的交通指引工作,有助于宣传校园交通安全工作。

校园安全督察队交通分队队员合照留念

2022督察隊安全週02_1.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3_2.png

交通分队队员认真聆听队务工作、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交通安全周」一连数天在大学校园内进行,交通分队队员认真指挥行人使用斑马线横过马路,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师生们养成良好的过马路习惯。对于交通分队队员的道路指引,大家都微笑配合,过程顺利。

 2022督察隊安全週04 (2).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5 (1).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6 (1).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7 (1).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8 (1).png  2022督察隊安全週09 (1).png

校园安全督察队队员引导学生使用斑马线横过马路

「交通安全周」吸引师生们的关注,达到宣传交通安全的目的。交通分队队员透过参与活动,热心关注校园事务、推展睦邻互助精神,协助学生们提高遵法守纪意识,提倡以身作则、推己及人,共同维护校园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