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宿舍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住宿生的课余活动,增添多元化住宿生活,让住宿生通过运动舒缓学业压力,享受运动的乐趣,强身健体。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4月30日在P座二楼运动休憩场地举行「2022宿舍乒乓球友谊赛」。是次乒乓球友谊赛邀请到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乒乓球社成员担任裁判,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男女子各四强球员进入决赛。

友谊赛吸引了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在比赛期间,参赛者全情投入施展精湛球技,现场气氛热闹,展现大学生的朝气活力。经过三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男子组罗黔彬、林宇鹏、胡靖;女子组李抒璿、张文轩、王小丫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参赛球员表示透过是次乒乓球友谊赛结识相同爱好的同学,在空闲时间可以一起锻炼,强身健体,使课余生活增添许多乐趣。乒乓球社社员表示期待下学年继续与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合办乒乓球比赛,学生事务处亦会继续举办类似运动项目,丰富住宿生日常生活,增添住宿生活体验。

2022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1 2022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2
2022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3 2022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4

参赛球员施展精湛的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