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持续学习粤语

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本学年持续举办的粤语日常用语学习班,自4月19日起一连五天举办。粤语日常用语学习班旨于让非本地学生学懂基本日常使用的粤语,加强与本地学生日常生活之交流,更好地融入本地生活,促进学生成长与学习发展。

粵語日常用語學習班新聞稿 1 粵語日常用語學習班新聞稿 2

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

粤语日常用语学习班深受住宿生们欢迎,逾350名来自不同地区的非本地住宿生报名参与。课堂上同学们踊跃朗诵粤语,积极练习粤语发音,非常认真学习。课程内容有自我介绍、外出旅游、饮食等日常生活中的交流,同学们通过场景对话及练习,认识到粤语的发音和词汇的运用。

粵語日常用語學習班新聞稿 3 粵語日常用語學習班新聞稿 4

同学们积极练习粤语的发音

参与学习班的同学认为粤语学习班能帮助非本地同学认识日常粤语的发音和运用,有助于日常生活及与人交流,同时能结交新朋友,扩大社交圈子,更快地融入澳门生活,丰富了课余生活。学生事务处会持续举办同类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自我增值,丰富了住宿生活,令同学们在大学生活能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