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传媒学会“生命”摄影展圆满落幕

MUST传媒学会“生命”摄影展在2022年4月18日至4月29日在澳门科技大学N座完美落幕。

本次摄影展的主题是“生命”。关于生命,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很抽象的词汇。因为每个人对其的见解各不相同,其在每个人脑海里的形象也不同。也许是在雨中傲立的荷花,是在阳光下嬉戏的孩童,是某些倔强的眼神,把你我心中生命的形象逐渐完满。也许在充实这一形象的时候,你我心中抽象的概念就逐渐找到了具象的表达。MUST传媒学会借助开展本次摄影展的契机,让摄影师们将镜头对准人间百态,感受世间的烟火气息,捕捉转瞬即逝的光影变化,用照片描绘每人独家的生命形象。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MUST传媒学会首次举办的摄影展活动,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筹备,摄影展的举办无疑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本次摄影展完美落幕,不仅让大家透过镜头,将生命的切片用心留存;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与意义。在摄影展结束之后,传媒学会的成员们交流了各自对本次摄影展的感想,向所有参与摄影展的学生表达感谢。

感谢传媒学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前期协助宣传的各个社团组织,以及参与投稿的所有同学。MUST传媒学会,感谢有你的一路陪伴,与你相约下一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