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照顾工作坊-手作静心瓶」已顺利完成

   学生事务处心理咨询与辅导组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于R405室举办了一场「情绪照顾工作坊-手作静心瓶」,希望在考前让学生一起放松,抒解压力。

  一开始透过小活动让学生认识情绪,之后一起来做放松练习,帮助学生专注于自己的感受、状态和呼吸上,随着身体一呼一吸,有助于减轻紧张和焦虑不安的情绪,也有助于自我内在的沉淀。

  最后由心理辅导员带领学生们进行制作静心瓶,将注意力放在此时此地,学着沉殿自己的情绪。参与学生表示「能丰富课余生活」,「可以缓和自己的情绪」、「真正地放松了心情」,也「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参加」。

  心理咨询与辅导组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讲座、工作坊及活动。如有兴趣参更多活动,请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动消息。期待将来有机会与你相遇!

 

▼活动花絮

20221228 1 20221228 2

20221228 3 2022122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