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嘉年华圆满举办

在这春风轻拂的时节,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嘉年华于2023年3月3日在R座综艺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超过40位师生参加,大家在节奏欢快、形式多变的游戏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下午。

师生嘉年华于下午2时30分正式开始,主持人在游戏开始之前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分别是冯艳课程主任,白镇国教授,黎天恒教授,章于蓝教授,王硕教授,Kan Yean Phinn老师。冯艶课程主任于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对活动给予了期望,希望通过游戏增进师生情谊,加深师生对彼此的印象,加强双方互动和合作,在游戏中享受生活的快乐,从压力中释放自己。

本次嘉年华主要由四个游戏组成,分别为中国乒乓、弹弹棋、指点迷津和风火轮。首个游戏开始时,参与者们情绪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位参与者开始尝试,乒乓球几次错开了纸杯的位置,人群中有为他加油打气的,也有“出谋划策”的。最终,乒乓球乖乖地弹入纸杯中,获得了一片欢呼和掌声。第二个游戏为两人“对战”的弹弹棋游戏。第三个游戏是指点迷津,参与者需要进行蒙眼绕椅子接力。这个游戏十分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引导者需要精准地引导蒙眼队员。一轮游戏下来,无论是蒙住眼睛的同学,还是作为指引的老师,都加深了对彼此的信任。活动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队员们需要在不用手的情况下将呼啦圈接力从身体穿过。四名队员,手拉着手,当裁判一声令下,呼啦圈就已经出发。队员们有的弯腰,有的后仰,他们相互鼓励,镇定冷静地将呼啦圈穿过身体。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师生嘉年华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的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陈嘉宝在活动结束后受访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能和老师们一起游戏,不仅放松了学习的紧张情绪,同时也在游戏中培养老师和同学之间的默契,我很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

本次师生嘉年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们的合作与团结。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希望酒旅大家庭一同携手前行,乘风破浪!

学生记者:李钱悦 张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