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学生事务处心理咨询与辅导组于每年四月份举办心理文化节,在校内进行心理健康推广。今年随着疫情缓和,学生们全面恢复校园学习及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但同时亦要适应各种挑战和压力。「第十五届心理文化节」于4月4日至27日期间顺利举办,通过不同形式的体验活动,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

活动花絮

20230505 7 20230505 8

20230505 1 20230505 2

 

  活动由本校心理辅导员带领,与参加学生一起度过愉快轻松的时光。活动内容包括「纾压粉彩体验」工作坊、「爱的五种语言」工作坊、「情绪的博弈」工作坊、「快乐101」工作坊、「圆圈绘画体验」工作坊、「流体画体验」工作坊,以及「心的旅程」心理健康知识推广讲座。同时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成员于B座地下协助进行摊位活动,把欢乐与温暖在校园中传递。

活动花絮

20230505 3 20230505 4 

20230505 5 20230505 6

   

  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能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亦促进大家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特别鸣谢中国银行(澳门分行)对本届心理文化节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