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由澳门科技大学优声优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主持人大赛在4月21日晚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我们邀请学生事务处凌飞扬老师及各位属会嘉宾出席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参赛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最终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并希望在决赛中有最佳的发挥。

此次的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及稿件朗诵、新闻播读、模拟主持、即兴评述。在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的口才和表现力,将话题生动有趣地呈现给观众们,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表现不仅展示了主持人的基本职业素养,更体现了他们对主持事业的热爱和追求。

选手们在比赛中不断展现自己随机应变能力,为观众们展现自己的主持能力,赢得评委们和观众们的高度认可。每一个选手都展现出了独特的风格和魅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所有环节结束后,四位评委做出了综合评价。来自博雅商学院大二年级的钱淳正同学凭借优越的现场能力表现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的桂冠;来自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大一年级的刘玉琳同学同样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同样来自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大二年级的交换生雷钰珂同学荣获本届大赛三等奖。

主持人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考验了同学的临场反应和主持技巧,是对同学的一次推动和肯定。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主持人才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欢迎所有热爱配音广播的同学加入,有兴趣可以关注以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