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联会第十九周年晚会—“THE ERA”顺利举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聯晚會“THE ERA”於4月30號晚D座禮堂順利舉行。此次晚會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主辦,受邀嘉賓為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職務主管譚潔玲、導師凌飛揚,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國際學院、博雅學院代表以及音樂學會、優聲優社、文雋社、國學社、公共關係學會、乒乓球社、籃球會、足球會、魔術學會、桌游匯等社團代表。

晚會由開場舞《Wannabe》《Rumor+rock with you》正式拉開序幕,接著由舞蹈聯會會長陳諾致辭,表達了其對於舞蹈聯會的期許,以及對學校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此次晚會節目類型豐富多樣,以動物作為晚會小主題,展現不同的舞蹈表達:《16 shots》《民族狂想曲》《神Menu》等舞蹈體現了「龍」的磅礡氣勢;《最時》展現了「狐狸」的妖嬈嫵媚;《MASCARA》《花好月圓夜》《幻想童話》《Sweet girls》《Girl friends》等舞蹈詮釋了「鹿」的靈動與活力;《寤俑》《Genda Phool》等舞蹈表達了「虎」的力量與權威;《流水桃花》《Foreign Land》等舞蹈展現了「仙鶴」的高貴優雅。在舞蹈的紀元中,舞者們化為動物,以肢體語言展現「萬物皆有靈」這一概念,舞聯所有成員共同譜寫青春活力、豐富多彩的時代紀元史。同時,本次晚會邀請到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音樂學會、Beast’s Garage 獸群、優聲優社和澳門城市大學街舞隊友情演出。本次晚會同時還進行了bili bili線上全程直播,最終得以順利舉辦,秩序井然,氣氛高漲,精彩紛呈。

鹿

本次晚會於二月開始準備,經過一遍一遍的細節糾正,一次一次的排練彩排,以及在抖音、B站等平台宣傳預熱,舞聯的同學們積極配合,始終如一,最終達到理想的舞台效果。晚會主題—“THE ERA”,ERA意為「時代、紀元」,乘著時代風雲,以微毫詮釋盛大,且歌且舞來,在不同的舞蹈表達中展現舞蹈的魅力,在每一個起舞瞬間里找尋真實的自我。晚會更吸引到不少表演同學遠道而來的家人出席支持,為晚會增添溫馨熱烈的掌聲。

舞蹈聯會成立至今已走過十九個春秋,致力於給熱愛舞蹈的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舞蹈是不落幕的青春,是生動的表達,是極致的釋放,也是無盡的暢想!舞蹈聯會歡迎所有熱愛舞蹈的同學加入,與我們一同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