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我爱单反”摄影比赛

 

20121129日,由传媒学会举办的第一届我爱单反摄影沙龙在澳门科技大学N101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采取抢答和自由提问,只要回答就可得奖的新颖方式,让同学们置身于交流学习的环境中,而不是单纯的摄影沙龙讲座。主讲人的说话方式较为幽默,使得活动现场充满笑声而且通过气球等装饰物,装饰场地,增加了活动场地的温馨感觉,改变以往讲座的严肃死板与僵硬。

通过我们的调查发现单反摄影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但是该如何入门却是一件让很多人头疼的事。通过这次活动,让一些对单反摄影有兴趣但却不知道如何入手的同学,有了一个大概的方向;让一些拥有摄影设备却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有了基础摄影的大概框架——单反最基础的知识,购买单反的注意事项,单反的使用注意事项等。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经验丰富的人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普及广大师生的摄影知识,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学生会传媒学会  供稿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