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协会“新传承” 干事训练及总结会

 

2012122日周日上午,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精武协会于E302课室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也是颇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活动——“新传承。精武协会的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温馨积极的氛围中,本次活动达到了总结以往经验、分享成员感受以及展望未来发展的理想效果。

活动开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学期各活动负责人,包括咏春兴趣班与第二届国术节活动的负责人,分享了几次活动的经验和以及再次强调学生事务处对于筹办活动的要求;紧接着各部长根据最适合精武的发展方向,更新并强调各自部门负责事务,同时也强调了交叉活动负责角色的重要性;最后,针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新内阁干事进行鼓励和奖励以及国术节活动有突出贡献的精武成员。

为活跃气氛,精武内部武术爱好者们当场进行了武术表演,进行团队合作小游戏,并播放精武视频来感染大家的热情。精武协会新传承活动,强调精武协会以“Team work"为核心的真我精武社团文化,打造精武整体进步共发展的社团精神。在活动结束后,各成员记录感受,经验等在成长小本上,留作纪念。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所有成员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感受,并表达了对于精武协会的热爱之情。活动为精武协会总结之前活动经验、加强各成员间的感情交流,并展望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学学生会精武协会  供稿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