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拓展训练营

行政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策划的精英拓展训练营于20121202日上午在珠海一棵树训练营进行。透过活动,从中发掘出优秀且具有领导能力的人才,让参加者得到充分的锻炼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同时亦增强同学间团结合作的意识、学习沟通,提高团队协作及处理临时应变的能力,经过团队建设后,有更强的凝聚力。 

破冰模块

破冰又称打破坚冰和融冰,本模块导入方式和项目众多,可帮助受训者快速顺利进入角色,打破陌生人之间的隔膜,消除学院的积怨,激发受训者热情,快速进入状态,为后续挑战受训者自我心理极限,提高受训者的参与兴趣,实现个人与集体的超越,从而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提供了基础平台和效果保障。 

挑战模块

本模块重点培养受训者的自信心及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优良质量,幷充分挖掘受训者的内在潜能,令受训者面对压力和挑战时,从容镇定,积极面对,最终战胜困难,实现超越。 

 

 行政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供稿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