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社第二届新生擂台赛

第二届科大新生羽毛球擂台赛9月14日于澳门科技大学J座室内体育馆举行,超过3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在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支持下,以及在学生事务处及学生会的领导下,由澳科大学生会羽毛球社主办。

  比赛为三局两胜赛制,在抽签前半小时,不少参赛者已到场进行热身,以期在比赛中能有最好的发挥,比赛场上的各参赛者都笑容满面,挥动着球拍和汗水,以球会友;比赛场上亦看到健儿们拼博的精神,大家掌握每一个得分的机会进行比拼。场上有力的扣杀,灵巧富有战术的挑球,以及漂亮的转身,都使观众、选手与裁判享受着羽毛球运动的愉快。整个体育馆充满着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以及为自己同伴卖力的加油

 

787687698 543534545

比赛进行中及获奖同学合照

 

       经过从早到晚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单冠军由来自国际学院的金世威同学摘得,而女单冠军则由行政与管理学院伍少媛摘得!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及“以球会友。羽绎人生”的宗旨。名次以外,更给科大羽毛球社新生一个互相交友、一同打球增进感情交流与互动的机会。比赛中不少新生认识了许多热情的球友,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播下了友谊的种子。

学生会羽毛球社 供稿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