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新生说明会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于9月13日晚举办了新生说明会。在前期充足的准备以及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本次说明会得以顺利举行。当晚嘉宾有来自学院课程协调主任张萌老师,曾在迪斯尼实习的学姐,以及暑期德国交流项目的学长姐们出席分享。

说明会首先由张萌老师详细介绍学院的课程,以便新生对学院的课程有大概的了解,也让他们对选专业提供了基本认知。而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刘森洋会长也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总体情况和品牌活动,包括毕业晚宴,优质服务旅游大使大赛,酒店参观,品酒讲座,化妆讲座等等。副会长陈相如亦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最后由学长姐分享选课经验以及交流活动过程的心得。

 

534543 543534

                      新生说明会现场                                                    工作人员合照

 

当晚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现积极,对本次说明会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不断举手发问。有参与的同学表示获益良多,之前对学院存有的疑问经过说明会后也有更新的了解,同时也有助适应大学的新环境。

 

学生会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  供稿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