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精英拓展训练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融入大学生活,结交更多朋友,发掘出他们的团队精神和临时应变能力。澳门科技大学行政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3年10月6日在珠海举办了精英拓展训练营的活动。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明白了团队合作与相互沟通的重要性。

 

5452 643656

                                                      活动中需要合作与分工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部分,分别有:集合和简单的军训、旗人旗事、野炊、鼓动人心以及真人CS野战。在简单的军训和教练训话中,同学们渐渐地进入了“军训”状态,认真了解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接下来的旗人旗事活动更让大家了解到了团队分工的重要性,不仅培养了团队意识,彼此之间更拉近了距离。野炊时间让大家的分工更明确了,有的洗菜,有的杀鱼,有的下厨......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人生的第一次野炊,第一次团队煮饭;从开始有点不知所措,慢慢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都发扬了团队精神,合作顺利;过程中也充满欢声笑语以及青春的气息。

 

不少同学在这次野炊中学到了厨艺,同时领略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建立不少友谊,也深切感受到沟通的重要性。活动也有不少比拼,成功的喜悦和体验来源于同伴的互相帮助与支持,让同学在团体中体会到一种归宿的满足感。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充满刺激和临场感的真人CS野战,让同学们产生更大的团队荣誉。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除了得到团体锻炼并收获友谊外,也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6457547 7457674

参与训练营活动的合照

 

 

学生会行政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供稿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