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流行歌曲大奖赛圆满落下帷幕

由音乐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流行歌曲大奖赛」于1116日在D座会议厅举行,参赛者经过预赛及决赛的激烈竞争后,新一届的科大好声音冠军由古夫同学以《你的背包》一曲夺得。

  今年的流行歌曲大赛还请到了在「今年好声音」中人气很高的邓鼓和余俊逸录制视频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除了比赛唱歌以外,音乐学会的公关部更为大家表演走台步,为紧张的现场气氛增添轻松的一面。

    JQ7A2986 JQ7A3093

同学们热情投入参加本次比赛

 

决赛当晚,选手们从最初的三百多名选手中经过了一次次的考验,方能留下,实力当然是不容忽视。比赛的第二名由贺恬同学获得,而第三名则属于廖颖轩同学,除了冠亚季军的奖项外,还有两个特别奖项:最佳人气奖及最佳台风奖。在众多参实者中以苏上潭同学的人气最旺,最终获得了这个奖项,而最佳台风奖则由舞台表现力最强的古夫同学获得。在赛前的古夫表示对于名次什么的也都看得比较淡,他只希望能够享受比赛,为大家带来快乐。

 

JQ7A3075

比赛冠军由古夫同学夺得

 

在比赛环节结束后,音乐学会的全体干事及主持人一起在“gentleman”的歌声伴奏下跳舞,作为完美的落幕。此次活动带动起了同学们对于音乐的热情,很多同学都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多办一些这样高质量、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JQ7A3107

第十二届流行歌曲大奖赛完美落幕

 

 

学生会音乐学会供稿

2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