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准毕业生留倩影 学院照记录永恒回忆

909

校、院领导、老师们与科大准毕业生拍摄学院照

 

"啪嚓!好,再来一张..."

头戴四方帽,身穿毕业袍,1700多名准毕业生于12月7日假J座室内体育馆拍摄学院照,当天邀请到刘良校长、陈曦副校长、唐嘉乐副校长等大学领导和各学院院长和教师们参与本年度的集体拍摄活动。

 

      学生会毕业生委员会组织2014年准毕业生集体照拍摄过程顺利,使每位准毕业生都能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参与拍摄的准毕业生包括有信息科技学院、行政与管理学院、法学院、中医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持续教育学院。出席的校院领导包括刘良校长、陈曦副校长、唐嘉乐副校长、戴龙基馆长、邝应华总监、陈乃九院长、沈四宝院长、麦希国院长、庞川院长、孙建荣院长、张志庆执行副院长等。

 

7678 4554

毕业生们在校园各处拍照留念

 

  1700多名毕业生与校院领导、教师一起拍摄学院照,现场气氛热烈,每每拍摄完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学院照在短短五十分钟内拍摄完毕,准毕业生感谢师长们的到来,让他们留下大学四年最美丽的毕业回忆。拍摄结束后,准毕业生们在校园草坪、图书馆前地与家人朋友们合影,他们手上都拿着鲜花,脸上满挂笑容,自信欣喜地准备好丰盛人生新的乐章。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

毕业生委员会供稿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