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庆杯”乒乓球比赛

 1 一年一度的科大校庆杯乒乓球比赛,于389日假A座大堂举行。两天的战况十分激烈,首天进行的是女生单打,当日下午5时比赛正式开始,两名女选手都是横握拍,王碧琪选手作为现任乒乓球社技术部部长的她更是与众不同地左手握拍,三位选手无论是发球或防守、反攻,均打得漂亮,技术亦全面;发球都很有杀伤力,加上防守严密,动作敏捷,抓住时机反攻得漂亮、到位,场边观众亦随着紧凑节奏爆发出一阵阵的叫好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周诗邈同学勇夺桂冠,王碧琪同学和张榕真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

女子单打的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周六的女子乒乓球赛后,紧接着周日下午举行的男子单打就更激烈了,比赛前三名以循环和淘汰赛制角逐。本次参赛选手间的整体竞争更强:不仅有社团新成员激烈拼杀,比赛现场也时不时出现黑马,夺人眼球。男子组冠军黄升同学在赛后采访表示:赢得此次比赛并不容易,对手都十分出色,赛前他也经过艰苦的训练,终于拔得头筹。黄子文同学和邱佳悦同学分获二、三名。

3

比赛进行中,有两名同学更拿起吉他弹奏歌曲,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两天的比赛终于结束,除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外,更增进彼此的感情。

 

 

 

 4 6

0 7

男子单打的获奖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会乒乓球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