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社之“坦洲水乡游”

2014年3月23日,攀登社举办了“坦洲水乡游”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获得放松,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同学间的友谊。

 

 sao bike  sao bike2

      活动当天60名同学带同自行车前往珠海坦洲集合出发。活动共分6组,除自行车外,还有双人自行车,沿途欣赏珠海美丽的海岸线,骑入乡间小路时,更能欣赏两旁自然的风景。大队骑乘了1小时就到达了农庄,大伙在自然环境的包围享用乡间风味的菜肴,其后亦前往附近的果园,享受亲手摘果的成就感农家乐

 

对于忙碌的大学生活,同学少有机会外出郊游,进行低碳活动以及亲近大自然;这次活动不仅让生活在都市的同学们体验乡土的湖光山色,更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参与活动的攀登社部长和干事们也表示:尽管过程非常累,但是看到同学们开心充实的笑脸后,心中都得到了满足,近月来对活动精心筹备的疲惫也都消失不见。

sao bike3

 

 

学生会攀登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