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风暴来袭 -元宵摇滚季圆满结束

music sao 1

          2014年3月10日,由音乐学会和外生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元宵摇滚季"于G座篮球场举行,晚会邀请到众多实力突出的歌手及乐队,摇滚的气氛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music sao 2          活动首先由音乐学会会长庄嘉烽作开幕致辞,随后由音乐学会公关队的成员带来的摇滚串烧、11届流行歌手大赛冠军时维带来的《kissed a girl》、四强选手邱亦晨的《make me wanna die 》、12届流行歌手大赛冠军古夫《怎么说我不爱你》,以及四强选手黄凯带来的弹唱《Halo》;此外,舞蹈联会的精彩的舞蹈串烧,以及摇滚乐队MT2的众多精彩曲目。节目精彩绝伦,所有人伴随音乐与舞台上的表演者一起大声欢唱,尽情的享受着音乐带给他们的冲击和震撼。

 

music sao 3

        晚会进行到中场进行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当晚到场的首200位观众都有机会被选中,得到神秘奖品,主持人更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游戏,观众热情的参与让晚会增添了互动性,气氛也更活跃。

活动最后的压轴节目是由音乐学会前会长宗子豪及现任会长庄嘉烽带来的合唱《离开地球表面》,歌曲成功把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大家尽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全场观众都跟着音乐大合唱,活动在点点星光及合唱中,圆满地落幕。

 

music sao 5

 

学生会音乐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