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大赛-谁能吃到奶酪

         澳门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3月27日于E座教室举办的“投资理财大赛-谁能吃到奶酪”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计48名同学参加。

 

cheese sao 1

活动共分为两部份,第一部份(初赛)为《穷爸爸,富爸爸》现金流比赛桌游版,选手们通过自行组合或随机分配组成3人一组进行游戏,前30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部份则为基金转换大赛,将30位进入复赛的参赛者随机分为六组,每组五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决赛,并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流程,反复进行8轮后决出名次。最终,冠军由苏适、李玲瑜、赵梓含获得,亚军杨铭、余泳哲、何铭禹,季军则是黄鹂云、颜廷栋、周士博、周智玄。

 

cheese sao 2

本次投资理财比赛进行十分顺利,不仅拓展了参赛者们的专业视野,更提高他们对于专业及日后的个人理财的兴趣,参赛的同学都表示受益良多,除了提供他们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更为模拟投资及体验投资之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heese sao 3  cheese sao 4  cheese sao 5

 

商学院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