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向应届本科在读毕业生提供租借毕业袍套装服务

致全体应届在读的本科毕业生:

大学将于2018年6月9日举行「2018年度毕业典礼及毕业活动」。为使应届本科毕业生穿着符合规格的毕业袍套装,大学协助租借毕业袍予学生使用。由于存量有限,现采取网上申请的方法,预先向有需要租借的学生确认租借毕业袍套装的信息。

倘学生有需要向大学租借毕业袍套装,请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6日期间登录网上选课系统(COES)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 ,按键“申请/报名”»“毕业袍预约”,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及协议条款,并请如实填写表格讯息。大学将按照租借毕业袍套装的确认数据向毕业生提供租借毕业袍套装。

大学毕业袍是毕业生参加毕业拍照及毕业典礼等庄严场合的正规服装。参加拍摄学院照的准毕业生穿着的毕业袍必须符合大学既定的标准,包括毕业袍、帽及肩带的制作,其颜色、质料、款式均须符合有关要求。倘穿着不符合规格毕业袍的准毕业生将不允许参加毕业拍照、毕业典礼及毕业活动。

如有查询,可向学生事务处(J108室,电邮:sa@must.edu.mo)联络。毕业袍样式可参阅大学网http://www.must.edu.mo/registry/graduate-information/regalia-dress/pattern

特此通告。

 

附件: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