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内地本科生领取在学证明

致全体内地本科学生:

  为配合内地本科学生在暑假期间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学生事务处将从 5月15日起,按学生证编号分批向同学们发出办理上述手续之在学证明文件。

 根据通告(MUST/18/002/SA/N)所指定之时段内完成确认个人资料、签注到期日为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之学生,可于指定期间内透过网上选科系统(COES)「领取在学证明在线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领取在学证明手续,并于预约时间段内携带所需数据前往学生事务处(J121多功能室)领取在学证明。

在学证明发出日期 1. 学生证编号以1709为首的学生:5月15日及5月16日
2. 学生证编号以1609为首的学生:5月17日
3. 学生证编号以1509及1409为首的学生:5月18日
领取在学证明在线预约系统开放期间 2018年4月25日至5月7日止
预约方式 透过网上选科系统(COES)页面进行資料确认 (详见附件一)
所需资料 1. 预约凭条(成功在线预约后,学生须自行打印及递交预约凭条)
2. 学生证正本
3. 通行证正本
领取地点 学生事务处(J121多功能室)
注意事项 1. 如因特殊情况,未能于上述时间内领取在学证明,有需要的学生可于5月23日起于办公时间内向学生事务处(J108室)查询。
2. 取得「在学证明」后,因确认之資料出错而需要重新申请,则需另付50元之行政费用。
3. 学生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可在所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签证办事处或澳门中国旅行社办理。一般而言,学生续签时所获之期限为一年,学生可于在学证明有效期内(右下方所载之发出日期起计三个月内),自行决定办理地点和日期。
4. 如有疑问,请于办公时间前往学生事务处(J108室)或致电8897-2277查询。
5. 本处有权修订上述事项,公布后即时生效。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8/4/20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