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校内张贴宣传物通告

致:全体学生
 
近日发现有擅自张贴海报等宣传品于大学校园公共地方的情况现就相关行为向各位说明:在校内擅自张贴海报等宣传品,属违规行为。
倘若有需要于校内张贴海报等宣传品,必须按大学相关程序提出申请:
1.        学生会及属会所举办之活动,应循学生会内部程序报送学生事务处审批,获批准举办之活动海报等宣传品由学生会核实认可,盖章后可张贴于指定公告栏内。
2.        研究生会所举办之活动,报送学生事务处审批获准后,由研究生会盖章后可张贴于指定公告栏内。
3.        校外单位必须前往校务部服务柜枱(F座114室)办理申请手续,获批准后方可张贴于指定公告栏内。
 
如大学保安人员发现擅自张贴海报等行为,将实时剥下海报,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彻查肇事者,以及追究责任。请各位遵守相关规定,切勿违反。
 
 
 
 
学生事务处
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