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新闻:校园迎新系列活动-羽毛球新生擂台赛-比赛消息及赛果

比赛消息
 
    踏入九月,校园再次回复热闹的气氛,为迎接新同学的加入,学生事务处组织了一系列的校园迎新活动,率先为新同学送上尤如天气一般热情的 “羽毛球新生擂台赛”。是次活动由学生会羽毛球社承办,参与比赛共接近250位新同学。
 
本次活动预计举办两天,比赛分为每天四个时段,每个时段男女生各产生一个擂主,以淘汰的方式一局决胜负,男生15分制,女生11分制。
 
在昨日(首天)的擂台赛中,男女合共进行了超过100场次的比赛,结果产生了男女各四名擂主进入总决赛。今早的比赛更为紧凑,并会再产生男女各四名擂主。
 
两天比赛中的八名擂主,会于今天下午,迎来最瞩目、最热烈的一个项目:擂主争霸,产生“羽毛球擂台赛”的总擂主。
 
欢迎各位同学一同前来J座室内体育馆,感受这样热情的赛事,见证总擂主的誔生,期望各位随时关注更多的迎新活动信息,分享迎新活动的喜悦!
 
 
2011年9月2日
 
 
 
赛果出炉
 
一连两天的「羽毛球新生擂台赛」为校园迎新活动展拉开帷幕,是次擂台赛由学生事务处主办,学生会羽毛球社承办,共有接近300位新同学参与。
 
两天比赛中的产生了六名男擂主:包兴亚、陈慧煜、王豪、陈恒君、梁哲、王一鸣,四名女擂主:吴宛晴、汪婕霏、刘敏祯、孙蓉 ;以及男女各一名总擂主:陈慧煜()、汪婕霏(),活动更邀请了陈曦副校长及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担任颁奖嘉宾。
 
透过是次擂台赛,培养学生进取和拼搏自强的坚毅意志,为科大营造和谐欢乐、朝气蓬勃的校园气氛,参加的新同学表示,很高与能参与这次擂台赛,比赛中更认识了很多新同学,获益良多。
 
接着的校园迎新活动亦十分精彩,包括野外定向、凼仔半日游、篮球迎新活动、新生一日游、迎新竞技日,以及由学生会及各属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大家万勿错过。想进一步了解校园迎新活动的同学,请浏览学生事务处最新消息,或前往各宿舍由学生会附设的学生辅助柜位查询。
 
 
学生事务处
2011/9/3

附件下载
羽毛球新生擂台赛-新闻稿
羽毛球新生擂台赛-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