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卫生局」为本澳大专学生提供免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致全体学生:

  为了扩大小区免疫屏障,更大程度保障居民健康,卫生局将为本澳各大专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包括非本澳居民)提供免费2018-2019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的学生需出示身份证明文件、有效学生证、卫生局使用者卡(俗称金卡)、流感疫苗接种记录卡(如有)。如没有卫生局使用者卡的学生,请带备住址证明注1 自行前往住址所属卫生中心注2进行办理。

  如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可自行透过网上、电话、亲临方式预约住址所属卫生中心进行接种,网上预约登记网址为https://www.ssm.gov.mo/infrs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处

2019/1/14

註1:在校住宿生可于办公时间前往所属住宿柜枱或学生事务处柜枱(J108室)申请「住宿证明」。

註2:科大校内宿舍所属卫生中心为湖畔嘉模卫生中心(地址:氹仔美副将马路湖畔大厦一楼A区,电话:2850 0400)或海洋花园卫生中心(氹仔海洋花园大马路,电话:2881 3089)

附件:通告

   卫生局2018-2019季节性流感疫苗宣传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