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18-2019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中奖名单

学生事务处心理咨询与辅导组于2018年11月01至30日期间已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的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第一阶段网上问卷工作。

为答谢同学的合作与参与,凡完成且成功提交有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者,均自动获得奖赏活动机会,赢取丰富礼物。而普查抽奖仪式已于1月17日于F116室举行,由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以及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成员,在现场超过42位学生见证下进行抽奖,在2542位参加名单中,抽出合共40名得奖学生。

而中奖名单及领奖细则请参阅学生事务处\心理健康\活动消息:https://www.must.edu.mo/cn/student-affairs-office/counseling/activities/26235-2018-2024

如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897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