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内地本科生领取在学证明

致全体内地本科学生:

  为配合内地本科学生在暑假期间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学生事务处将从 5月14日起,按学生证编号分批向同学们发出办理上述手续之在学证明文件。

  根据通告(MUST/19/001/SA/N)所指定之时段内完成确认个人资料、签注到期日为2019年6月7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之学生,可于指定期间内透过网上选科系统(COES)「领取在学证明在线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领取在学证明手续,并于预约时间段内携带所需数据前往学生事务处 (J121多功能室)领取在学证明。

 

在学证明发出日期

1.   学生证编号以1809为首的学生:514日及515

2.   学生证编号以1709为首的学生:516日及517

3.  学生证编号以1609及1509为首的学生:520

领取在学证明在线预约系统开放期间

2019年4月25日起至5月7日止

预约方式

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頁面進行資料確認 (詳見附件一)

所需资料

1.    预约凭条(成功在线预约后,学生务必实时打印预约凭条)

2.    学生证正本

3.    通行证正本

领取地点

学生事务处(J121多功能室)

领取地点

1.   如因特殊情况,未能于上述时间内领取在学证明,有需要的学生可于

    5月22日起于办公时间内向学生事务处(J108室)查询。

2.   取得「在學證明」後,因確認之資料出錯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

      50元之行政费用。

3.  学生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可在所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签证办事

     处或澳门中国旅行社办理。一般而言,学生续签时所获之期限为一年,

     学生可于在学证明有效期内(右下方所载之发出日期起计三个月内),

     自行决定办理地点和日期。

4.  如有疑问,请于办公时间前往学生事务处(J108室)或致电8897-2277

     查询。

5.  本处有权修订上述事项,公布后即时生效。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9/4/12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