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2019/2020学年新生校园历奇圆满举行

  学生事务处于8月31日在N座礼堂举办两场「新生校园历奇」,来自各学院逾百名新生参与。活动旨在让学生在游戏过程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结识在校的朋友,加强团队间的相互沟通合作,建立团队友谊和合作精神。

1

校园历奇第一场合照

  活动以破冰游戏作开始,让新生们互相认识,建立团队默契及气氛。期后以乒乓球作道具来活跃气氛,按颜色分小组,互相介绍;接下来随着音乐节奏响起,三人一组开始跳舞,每个同学不同的动作也考验了各自的配合;为了让新生同学们迅速了解学校,更设置了重点的地标让同学们在地图上标注。游戏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务求在游戏中能获取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分享。来自医学院的苏咏诗同学表示,跳大绳的活动让她最深刻,参与的同学们需要克服舞动中的大绳,同学们的鼓励让她建立自信并踏出第一步。来自商学院的刘佳琪同学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她们每个人都是try our best!经过这次活动让她学到团队合作和团队的领导力,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珍惜今天认识到的新朋友,珍惜这份友谊。

  更多的同学也表示,不同于枯燥的讲座,有趣的游戏让他们在娱乐的同时结交朋友,历奇活动使他们更加期待在科大学习的同时参与多种多样的校园活动,也期盼即将开始的大学校园生活。

5 1

5 3

6

4

校园历奇第二场合照

活动花絮:

2 1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