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时间已结束及「在学证明」邮寄安排

致全体内地本科学生:

       有关“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已于5月27日结束。为便于内地本科学生提前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学生事务处已从5月1日起,陆续为符合邮寄对象的学生(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之有效期于6月至9月到期),分批邮寄内地本科生在学证明。

       符合邮寄对象的学生(见下表),可于指定期间内透过网上选科系统(COES)「个人资料页面」确认或更新(如需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手提电话及地区数据,并下载及登录(最新版本)We Must学生服务平台缴付邮寄费用(具体通告内容请参阅学生园地公告栏)。

 

项目内容  时间
符合邮寄对象的学生 1.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之出境有效期于7月至9月到期之学生

2.已于2020年年5月26日或之前完成数据确认内地本科生
网上选科系统(COES)通讯及联络数据更新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6月7日
已于2020年1月23日至3月4日完成数据确认内地本科生
登录(最新版本)We Must学生服务平台缴付邮寄费用
2020年6月10日至6月17日
已于2020年3月6日至5月26日完成数据确认内地本科生
登录(最新版本)We Must学生服务平台缴付邮寄费用
2020年7月2日至7月8日
在学证明邮寄时间 2020年6月下旬至8月上旬*分批邮寄(*如有特殊情况例外)
EMS单号发出 在学证明寄出后,将透过We Must学生服务平台发出
注意事项 1. 取得「在学证明」后,因确认之数据出错而需要重新申请,则需另付50元之行政费用及邮寄费用。

2. 完成通讯及联络数据更新后,必须完成支付程序,否则在学证明将不被寄出。

3. 如已在COES系统更新通讯及联络数据,We Must学生服务平台付款,即视为同意授权本校向邮递机构提供因邮寄所需的个人资料。

4. 如不需要邮寄「在学证明」,请以电邮方式(studentvisa@must.edu.mo)向学生事务处联络,并提供姓名、学号、联络电话及情况说明。

5. 学生办理通行证续签或更换手续可在所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签证办事处或澳门中国旅行社办理。一般而言,学生续签时所获之期限为一年,学生可于在学证明有效期内(右下方所载之发出日期起计三个月内),自行决定办理地点和日期。

6. 如因联络数据错误,引致邮件被退回,需重新支付邮寄费用。

7. 如有疑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897-2277或电邮: studentvisa @must.edu.mo查询。

8. 本处有权修订上述事项,公布后实时生效。 

 

       如未于2020年5月26日或之前完成“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的学生(具体通告内容请参阅学生园地公告栏),请以电邮方式(studentvisa@must.edu.mo)递交最新版本的通行证数据,并提供姓名、学号、联络电话及情况说明,以便作备份处理。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20年5月29日

 

附件:通告